新聞藝人

粉絲指雨琦造型走光,雨琦親回應:不是穿短裙就是走光!

(G)-DLE 雨琦
圖片來源:雨琦 Instagram

近來,有粉絲認直指 (G)I-DLE 雨琦的低胸、短裙 look 走光,雨琦也親自回覆。

雨琦日前在個人微博帳號中分享了幾張身穿牛仔背心與短裙套裝的照片,這組照片同時也分享了在 Instagram 上,不過微博上有粉絲直指雨琦是否走光:「寶兒!圖三圖五是不是有點走光了啊!我不在的時候小心一些,外頭饞妳身子的lsp (老色匹) 可不少呢!嘿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QI(@yuqisong.923)分享的貼文


對於此則留言,雨琦親自回覆到:「nope 這個是偏見喔寶貝,不一定女孩子穿短裙就是走光,露一點點胸就是走光,或者有些露出就要那樣想哦!只是覺得自己好看、自己滿意,就好了,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們穿好看的衣服,化好看的妝,是為了自己好看自信哦 just be yourself 自己開心 ❤️」

雨琦的這番話也上了熱搜,許多中國網友更是紛紛跳出來同意雨琦的回應,並大讚偶像身份的雨琦勇敢為女性自主權發聲,也有網友大讚 (G)I-DLE 真的是一個打破各種偏見的團體!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