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espa 將出席聯合國演說,並表演《Next Level》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aespa 將出席「聯合國2022永續發展高階政治論壇」發表演說,並表演《Next Level》 。

根據韓國媒體《xportsnews》報導指出,aespa 將於美國當地時間7月5日上午9點參加在美國聯合國 (UN) 紐約總部舉辦的「聯合國2022永續發展高階政治論壇 (High Level Political Forum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簡稱 HLPF)」活動。

從2016年開始的此次論壇是聯合國最重視的可持續發展的最大活動,不僅是政府、女性、殘疾人、勞動者、市民團體或企業等多種利害關係人聚集在一起,討論可持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 SDGs) 是否在各國很好地遵守。

今年也是繼2019年爆發新冠肺炎 (COVID-19) 以來,「聯合國2022永續發展高階政治論壇」睽違3年以面對面方式舉辦。而 aespa 屆時將以《Next Generation to the Next Level》為主題進行演講,並帶來《Next Level》舞台。

aespa 作為 MZ 世代的女團,將傳達積極的信息與能量,預計獲得全球性的關注。同時,她們也計畫於7月8日在韓國與美國同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Girls》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