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1年5個月!請夏將在7月11日回歸,行程表公開

縮圖 / 請夏
圖片來源:請夏@Instagram

睽違樂壇1年5個月!請夏將在7月11日發行正規二輯回歸,行程表公開。

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宣布,請夏確定於7月11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 Part.1《Bare & Rare》回歸,主打歌是《Sparkling (스파클링)》。這也是她繼去年2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Querencia》後,時隔1年5個月推出的正規專輯。

根據公開的行程表,請夏將從6月28日公開 Mood Sampler(氛圍預告)開始,6月30日至7月2日依次公開概念照、7月4日公開曲目表、7月6日公開音源試聽,最後是7月8日和7月9日分別公開主打歌預告,計畫在7月11日發行專輯之前,持續公開豐富多采的宣傳內容,備受期待。

請夏第二張正規專輯 Part.1《Bare & Rare》行程表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請夏第二張正規專輯 Part.1《Bare & Rare》將於7月11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發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