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ETFLIX 《魷魚遊戲》成真!贏家可得近韓幣60億

照片來源:NETFLIX 預告截圖

NETFLIX 宣布將以近韓幣60億元獎金舉辦實際的《魷魚遊戲》大賽。

NETFLIX 透過 twitter 表示將以韓國電視劇《魷魚遊戲》的故事製作實際競爭的《魷魚遊戲:The Challenge》實境節目,並說該比賽為歷屆實境節目中參加人數與獎金皆為最多的節目。

參賽者們將挑戰《魷魚遊戲》中登場的各種遊戲,和 NETFLIX 新增的遊戲,歡迎來自世界各地任何會說英文的人申請參加比賽,而與原電視劇不同,不能晉級的人不會死掉,只會空手而回,最終獲勝者可以拿到美金456萬元、近韓幣60億元的獎金。

NETFLIX 也透露:「黃東赫導演製作的《魷魚遊戲》之魅惑故事和象徵性形象讓全世界為之瘋狂,我們將把這個虛構世界轉換成現實。在充滿緊張和反轉的歷屆最大規模比賽中,將有456名實際參賽者競爭。希望電視劇的粉絲們也能加入這個迷人且難以預料的旅程。」

報名資訊請點 >> https://www.squidgamecasting.com/

你會參加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