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 將中斷團體活動,專注個人活動!J-Hope 率先 SOLO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專注在個人活動,並由 J-Hope 率先 SOLO。

韓國時間6月14日晚間9點,BTS 防彈少年團在官方 YouTube 頻道 BANGTANTV 公開「真 防彈聚餐 (찐 방탄회식)」影片。這是他們紀念出道9週年活動「BTS FESTA」內容的其中一環。成員們在這段影片中拋出震撼彈,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各自進行個人活動。

不僅如此,成員們也表示近日結束將近10年的宿舍團體生活。RM 說:「7個男人一起生活,事實上太不像話了」。J-Hope 說:「(搬離宿舍後)我們反而有了各自的空間,變得更親近了。」以及「與其說我們是朋友,不如說我們是家人,七個人性格不同、喜好不好,能生活在一起本身就是個奇蹟。」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而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方面也說:「BTS 防彈少年團將開啟團體活動與個人活動同時進行的新篇章。這是每位成員透過他們多樣化的活動成長的時期,我們將會積極給予支持!」,接著又說:「成員們將透過發行個人專輯與各種合作開始職業生涯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將一次發行,首位成員是 J-Hope。」

另外,在正式中斷團體活動之前,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本週出演音樂節目,分別是6月16日 Mnet《M!Countdown》、6月17日 KBS《音樂銀行》、6月19日 SBS《人氣歌謠》帶來精選輯《Proof》的主打歌《Yet To Come》的表演。

至於未來會在什麼時候重啟團體活動,BTS 防彈少年團與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都並未說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