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俊昊有望出演電視劇《不成文規定》挑戰動作戲!

縮圖 / 俊昊
圖片來源:俊昊@Instagram

2PM 成員俊昊有望出演全新電視劇《不成文規定》挑戰動作戲!

韓國媒體《東亞日報》10日報導指出,2PM 成員俊昊接到了電視劇《不成文規定》主角的出演提議,正在討論中。而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也回應說《不成文規定》是收到的提案作品之一,還沒有確定。

《不成文規定》講述處於社會陰暗處的男人與無名音樂劇演員之間的愛情故事,由電影《浴血劍客》、《催眠》、《死了也無所謂的孩子》的導演執導,當初計畫拍成電影,但是以6集電視劇完成劇本後,正在討論 OTT 的編制。

另外,偶像男團 2PM 出身的俊昊,在2013年以電影《監視者們》開始演技活動。去年在復出作品《衣袖紅鑲邊》飾演李祘一角,受到大眾的喜愛,並獲得《2021 MBC 演技大賞》迷你劇部門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情侶獎,也得到第34屆《韓國 PD 大賞》的演員獎、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男主角與人氣獎。

同時借助火熱的人氣橫掃廣告界的俊昊,現在即將與少女時代的潤娥一起拍攝浪漫喜劇電視劇《King the Land》,接著如果確定出演《不成文規定》的話,將會接連以浪漫喜劇和動作戲與觀眾見面,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