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再因尹恩惠 YT 影片猜測與金鐘國曾交往,公司否認

尹恩惠、金鐘國
圖片來源:Soompi

尹恩惠近來在 YouTube 上傳又刪除了新影片引起網友猜測她曾與金鐘國交往,公司出面否認,並表示影片本身即存在問題,刪除與戀愛說傳出的時間點相符僅是巧合。

兩人因曾共同演出 SBS 綜藝節目《X-Man》,並在節目中成為熱門「Love Line」至今。5月17日,尹恩惠在 YouTube 頻道上傳了影片,影片中,她提到了自己的前男友,說:「大部分男生會在交往初期傳一堆訊息,然後隨著時間過去越傳越少。那就是為什麼女生們不滿後忍不住生氣。最好的做法是別做自己未來無法堅持的事情。」

她接著說:「為了不讓男朋友一開始就發長訊息,我把他每天傳給我的訊息寫在小本子裡,然後交給對方。他人也很好,在看到自己的訊息變成簡答型後覺得 (對我) 很抱歉。」

因為這兩段內容,有網友拿出尹恩惠與金鐘國在2018年2月《我家的熊孩子》片段,表示該段內容恰好與尹恩惠影片中的內容相符合。網友提到的片段中,金鐘國在閣樓裡發現幾封前女友給自己的信後聊到了前女友:「有陣子,我女朋友會把我每天傳給她的訊息手寫下來交給我。她以前會叫我『王子』。」並表示:「我傳給她的訊息越來越短,之後變成只會寫『去運動了』。」

此外,尹恩惠提到前男友的這支影片突然從頻道上消失,讓猜測兩人過去有交往過的網友們更加堅信他們的戀愛說。尹恩惠也解釋刪除影片的原因:「因為檔案在上傳後出現了問題,我只好把最近上傳的影片刪掉。」網友們則對此說法表示懷疑。

對此,尹恩惠公司出面表示傳言出現與刪影片的時間點僅為巧合:「刪影片和金鐘國完全無關。YouTube 影片存在很多問題,加上這一年來我們每個禮拜都有更新,覺得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所以想重新檢查影片,並為第二季做準備。」、「這些決定都和該事件 (指兩人戀愛傳聞) 無關,在該影片上傳前,其實上傳日期等問題就開始浮現,內部也有情況。上傳影片後,因為影片本身也有問題,所以決定提前撤下,從來都不是因為兩人的過往戀情傳聞而撤除,只是巧合。」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