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TAG、李大烈迷你二輯《奇跡》個人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TAG|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跡》回歸的 Golden Child,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TAG、李大烈的個人宣傳海報、預告。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TAG 與李大烈穿上校服,散發出清新氣息,兩張海報分別寫上「溫暖你的心的奇蹟 (당신의 마음을 따뜻하게 해줄 기적)」與「等待著馬上就要到來的奇蹟 (곧 다가올 기적을 기다려봅니다)」等文字,給人溫暖的感覺,究竟 Golden Child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Golden Child 迷你二輯《奇跡》將在1月29日發行,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TAG 與李大烈的個人宣傳海報及預告吧:

TAG

李大烈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相關報導

  • 個人宣傳海報、預告:01 (崔普閔、洪周燦)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