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G)I-DLE 成員穗珍將與 Big Planet Made 簽約?

縮圖 / 穗珍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新的落腳處!傳言指出前 (G)I-DLE 成員穗珍將與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簽約。

韓國媒體今日 (11日) 報導稱,今年3月因校園霸凌爭議而與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終止專屬合約,退出所屬女團 (G)I-DLE 的穗珍找到了新東家,將與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簽約。

對此,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方面嚴正否認,表示:「我們從未見過穗珍,關於要和她簽約的消息毫無根據。」

而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目前旗下擁有韶宥、VIVIZ (銀河、信飛、嚴智)、許閣、河成雲、李茂珍、NU'EST 出身的 Ren 等實力與個性兼備的藝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