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黃東赫導演:李政宰、李秉憲將重返《魷魚遊戲》第二季

照片來源:ARTIST COMPANY FB、李秉憲 IG

黃東赫導演:李政宰、李秉憲將重返《魷魚遊戲》第二季。

9日,黃東赫導演和演員朴海秀一起出演了美國電視節目《Deadline Contenders Television》透露:「成奇勳 (李政宰飾演) 一定會回歸,我相信他會回來,也相信負責人 (李秉憲飾演) 會回來。」雖然之前有暗示過負責人會出現在第二季,但這是第一次正式提到他的回歸。

之前,被問到第二季演員陣容時,黃東赫導演開玩笑地說:「曹尚佑 (朴海秀飾演) 和姜曉 (鄭好娟飾演) 的雙胞胎兄弟或姊妹可能會出現。」

而當天訪問中,黃東赫導演還表示:「希望像《魷魚遊戲》這樣的作品能稍微打開對語言的大門,希望美國觀眾能在沒有配音的狀況下讀著字幕觀看,期盼會有這個機會。」

最後,黃東赫導演也對下一部作品《殺老人俱樂部 (킬링 올드 피플 클럽 / Killing Old People Club)》分享:「為了這個和之後的作品,不得不考慮政治兩極化、文化差異和困難,還有正在發生的環境氣候變化。以後會繼續觀察和批判這些話題,繼續在作品中表現出來。」

另外,朴海秀則對自己飾演的曹尚佑表示:「這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見到的角色。我從一開始就不是以反派來接近這角色,相反地,他是一個受到處境和環境影響的人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