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I-DLE 薇娟將於本月底發表個人單曲 SOLO 出道!

薇娟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CUBE Entertainment 宣布 (G)I-DLE 成員薇娟將於本月底發表個人單曲 SOLO 出道!

2018年5月與小娟、MINNIE、雨琦、舒華以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所屬女團 (G)I-DLE 成員出道的薇娟,根據韓國媒體《Newsen》6日報導指出,她將在本月底發表個人單曲,作為 SOLO 歌手正式出道。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此消息,表示正在準備中。

作為 (G)I-DLE 的主唱成員,薇娟充分發揮了穩重的音樂中心作用。此外,她還積極進行個人活動。不僅與饒舌歌手 Hangzoo 發表合作單曲《Cart》,也參與 KBS《花開時想月》、tvN《九尾狐傳》等戲劇 OST,並透過 Kakao TV《她的遺願清單》、Mnet《M!Countdown》等進行演員、主持工作。

而出道四年的薇娟,本月底的首次 SOLO 會帶來怎樣的作品,相當令粉絲們關注與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