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開始期待吧~ASTRO 正以5月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

縮圖 / ASTRO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粉絲們從現在開始期待吧~ASTRO 正以5月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在4月5日獨家報導「ASTRO 正以5月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中」的消息。而 ASTRO 所屬經紀公司 fantagio 方面也回應「正在準備回歸」。若 ASTRO 最終真的計畫5月回歸,將會是他們繼2021年8月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SWITCH ON》後,時隔9個月的回歸。

這段期間,成員們致力於 SOLO 活動與子團活動。今年年初,成員 JINJIN 和 ROCKY 組子團發行迷你專輯《Restore》出道,文彬和產賀的子團也在3月發行迷你二輯《REFUGE》活動。而車銀優則活躍於演技,目前也確定出演 OCN《ISLAND》和金南佶、李多熙、盛駿合作。

另外,日前因為成員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而延期舉辦的 ASTRO 出道六週年粉絲見面會《2022 ASTRO AROHA FESTIVAL [GATE6]》,將在4月9日於首爾 SK 奧林匹克手球賽場舉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