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旼炫、白虎開設全新個人推特帳號、公開新檔案照!

旼炫、白虎新檔案照
圖片來源:旼炫、白虎推特

旼炫、白虎開設了全新的個人官方推特帳號,並分別公開了兩張新的檔案照!

2月底,PLEDIS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 NU'EST 將解散的消息,五位成員中僅有旼炫、白虎與 PLEDIS 續約。而他們也在出道十周年,3月15日當日發行了最後一張精選專輯《Needle & Bubble》,其中包含兩首新曲,以及重新改編的經典作品作為給粉絲們的告別禮。

而他們也在日前完成了《Needle & Bubble》的宣傳活動,正式分道揚鑣。4月1日,旼炫與白虎開設了新的官方推特帳號,並公開新的檔案照,預示他們正式踏上個人活動的道路。

祝福五人未來都有好的發展!來看看他們的照片!也別忘了在推特上「跟隨」他們喔 (照片之後有連結)!

旼炫新檔案照
圖片來源:旼炫、白虎推特
白虎新檔案照
圖片來源:旼炫、白虎推特

【相關連結】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