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世正《社內相親》剛殺青,馬上確定出演《今日的網漫》

照片來源:世正 @Instagram

金世正《社內相親》剛殺青,馬上確定出演翻拍日劇的《今日的網漫》。

韓國媒體《STARNEWS》報導指出,金世正確定出演今年下半年播出的 SBS 全新電視劇《今日的網漫》女主角溫心 (온마음)。特別的是,該劇改編自2016年的人氣日劇《重版出來!(Sleepeeer Hit!)》,從製作階段開始就備受關注,加上金世正確定出演消息,更加令人期待。

《今日的網漫》講述一名前柔道運動員,因為受傷而放棄一生從事的運動,以新人身分進入網路漫畫編輯部後,為了成長為真正的網路漫畫編輯而努力的故事。而金世正飾演的溫心是個突破高競爭率,進入網路漫畫編輯部的新職員,是克服諸多逆境,以「積極的象徵」生活的職場人的角色,她將透過該角色,真實地展現作為新職員開始激烈社會生活的奮鬥記。

尤其是金世正出道後以特有的明朗健康形象獲得「人間維他命」的美稱,預計會在《今日的網漫》中展現相似度100%的完美演技,相信會引起觀眾們的共鳴。

另外,金世正目前在收視率第一的 SBS 月火劇《社內相親》中飾演隱瞞真實身分的相親女申荷莉一角,不僅展現了出乎意料的活潑面貌,還展現了致命的性感魅力,獲得了好評。如今,繼《社內相親》後又確定出演《今日的網漫》,不停歇的活動,作為「收視 (票房) 女王」持續活躍著。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