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今日的網漫》公開金世正、崔丹尼爾閱讀劇本現場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由金世正、崔丹尼爾與南潤壽主演的 SBS 電視劇《今日的網漫》閱讀劇本現場公開。

《今日的網漫》改編自2016年的人氣日劇《重版出來!(Sleepeeer Hit!)》,講述一名前柔道運動員,因為受傷而放棄一生從事的運動,以新人身分進入網路漫畫編輯部後,為了成長為真正的網路漫畫編輯而努力的故事,這部劇同時也將描繪出南韓網路漫畫業界競爭激烈的現況。

在4月舉辦的劇本練習現場,導演趙秀沅、金永煥、編劇趙藝朗、李在恩,與演員金世正、崔丹尼爾、南潤壽、南允秀、金甲洙、孫東雲、南寶拉...等都出席了,演員們都沉浸在自己的角色中,對即將到來的故事充滿期待。

金世正飾演女主角溫心 (온마음),是位樂觀主義者,因受傷而放棄奧運夢想的她變成了網路漫畫編輯。她從一開始就以充滿活力和可愛的方式塑造角色,讓大家對她俏皮的形象爆笑出來。

崔丹尼爾飾演石智亨,一個預測不到的副總編輯,為溫心可靠的導師。崔丹尼爾在戲中對細節的高度關注,給現場的人留下深刻印象,並引發他重返電視劇的期待。

南潤壽則變身為和溫心同時進入公司的同事具俊英一角,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50高智商,並致力成為最修秀的人。南潤壽表現如何完美轉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角色,吸引了現場所有人。而其他演員在現場也憑藉著精湛演技讓大家對即將上映的電視劇充滿期待。

金世正分享說:「我們第一次聚在一起練習,就像開始拍攝時一樣緊張。即使只是練習也覺得非常有趣,覺得實際拍攝現場會有趣100倍。」

《今日的網漫》製作組表示:「我們準備了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的暖心故事,包括在夢想和現實之間徘徊與思考的年輕人,以及日復一日地忍受和增強力量的同時、漸漸成熟的上班族。請期待溫心的成長故事,讓觀眾在回顧自己日常生活石,在沒有任何刺激因素、能夠輕鬆地產生共鳴與支持。」

接著往下看現場照片吧!

《今日的網漫》預計7月29日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