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棟元與美國經紀公司 CAA 簽訂合約

姜棟元 (圖片來源:ELLE Korea)

姜棟元與美國經紀公司創新藝人經紀公司 (Creative Artists Agency,以下簡稱 CAA) 簽訂專屬合約。

美國權威影視雜誌《綜藝 (Variety)》在當地時間3月23日刊登了題為《韓國明星姜棟元與 CAA 簽約》報導。內容還指出姜棟元出演了由 CJ ENM 製作,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的電影《Broker》,而精通英語的他也出演了史考特曼恩 (Scott Mann) 執導的災難電影《Tsunami LA》作為他的好萊塢處女作。

另外,《綜藝》方面也介紹說,姜棟元隨著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和電視劇《魷魚遊戲》在全球大勢,進而受到關注,並加入具有國際代表性的韓國電影演員們的隊伍,與《熱血司祭》導演李明宇、演員李政宰、鄭好娟成為同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