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紀念出道11週年!A Pink 將在4月19日發表 Fan Song

縮圖 / A Pink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將在4月19日發表 Fan Song,紀念團體出道11週年。

經紀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方面在22日表示「A Pink 將於4月19日出道日當天,發表紀念出道11週年的 Fan Song,向10年多來一直給予支持與喜愛的粉絲們送上特別的禮物」。

過去,A Pink 每年都會透過 Fan Song、粉絲見面會等豐富的粉絲活動紀念出道日,展現與眾不同的「粉絲愛」。而此次的 Fan Song 是成員們各自忙碌的個人活動中,為了粉絲們齊心協力準備的歌曲。

另外,A Pink 在今年2月發行了出道10年出道特別專輯《HORN》進行時隔1年10個月的回歸,在音樂節目中佔據首位,並刷新自身最佳的初期銷售紀錄。

而2011年出道的她們創下了《Mr. Chu》、《NoNoNo》、《I'm so sick》、《Dumhdurum》等眾多熱門歌曲,成功進行團體活動,成員們也分別在 SOLO 歌手、戲劇、綜藝等領域活動,展現超強存在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