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 Jin 左手食指受傷,已完成手術休息中

縮圖 / JIN (金碩珍)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在日常生活中不慎弄傷左手食指,在醫師建議下進行手術。

今日 (19日) 稍早,Big Hit Music 聲明表示,Jin 因為在日常生活中不慎弄傷左手食指,進行了手術以修復受損肌腱,並上了石膏。手術相當順利,但 Jin 仍將暫時休息,以專注康復傷處。

Big Hit Music 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IGHIT MUSIC

我們要告知各位關於 BTS 成員 Jin 手指受傷的訊息。

Jin 在3月18日星期五於日常生活中傷了左手食指,並馬上前往就近醫院的急診進行檢查與治療。諮詢醫生後,被告知需要進行手術,因為手指內部肌腱已部分受損,Jin 也在當日下午動了手術。

醫生表示手術進行地非常順利,Jin 在3月19日星期六上午出院,一直在休息中。為了穩定與加速康復,手指會暫時打上石膏。

Jin 將專注於休息與治療以便傷處康復完全,之後在健康的情況下恢復活動。

我們會持續給予 Jin 支持以利其快速康復,並視旗下藝人的健康與安全為首要任務。

謝謝各位。

希望 Jin 早日康復!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