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tray Kids 新輯賣破百萬張!主打歌《MANIAC》MV 公開

縮圖 / Stray Kids 迷你五輯《ODDINARY》概念照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迷你六輯《ODDINARY》賣破百萬張,主打歌《MANIAC》MV 公開。

去年憑藉正規二輯《NOEASY》榮登「JYP 首位百萬銷售藝人」殊榮的 Stray Kids,他們在3月18日發行的迷你六輯《ODDINARY》回歸。而以16日上午為基準,預購量突破130萬張,和正規二輯的93萬張相比,增加約40萬張,證明了他們急劇上升的聲勢。

迷你五輯《ODDINARY》包含主打歌《MANIAC》在內,收錄了《VENOM》、《Charmer》、《FREEZE》、《Lonely St.》、《Waiting For Us (方燦 x Lee Know x 昇玟 x I.N)》、《Muddy Water (彰彬 x 鉉辰 x HAN x Felix)》共7首歌曲,是一張可以真切體會到具有獨一無二特有的 Stray Kids 的精隨。專輯名稱將分別具有「奇怪的」和「平凡的」意義的兩個英文單字「Odd」和「Ordinary」結合而成,傳達了「平凡的我們也都有奇怪的一面」。

主打歌《MANIAC》在 Stray Kids 固有的魅力上增添了心意,再次席捲全球 K-POP 粉絲的心。果敢的聲音上,獨特且中毒性極強的副歌蘊含了團體特有的能量,結構豐富的歌曲行進中融入了節制美和成熟的氛圍,給人新鮮感,加上各種擊中核心的歌詞,傳達出「不要被框在世界定好的框架內,要展現隱藏的真正自己」。MV 則隨著歌曲氛圍反轉、變換,展現差別化的氛圍。

另外,Stray Kids 也因為成員彰彬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本週預定的音樂節目行程全數取消,成員們自篩結果皆為陰性,將持續確認健康狀態,期間也將各自隔離,後續的活動行程則會另行公告。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