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宰燦所屬男團 DONGKIZ 宣布改名、成員變動

縮圖 / DONGKIZ
圖片來源:DONGKIZ@Instagram

出演《語意錯誤》人氣高漲的宰燦,他的所屬男團 DONGKIZ 宣布改名,並進行成員變動。

經紀公司 DONGYO Entertainment 18日透過 DONGKIZ 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成員元大在受傷後,一直處於休息期,加上醫生診斷仍需堅持不懈的復健,所以與本公司就今後的活動進行了深入的討論,最終決定退出團體。而汶益也尚未完全恢復,所以暫不參與此次回歸活動。不僅如此,DONGKIZ 也宣布從2022年4月回歸開始改名為 DKZ,並加入三名新成員與庚潤、宰燦、鐘亨一起活動。

以下為經紀公司 DONGYO Entertainment 的正式立場全文:

一、關於因負傷正在休息的元大、汶益今後的活動

元大在受傷後處於休息期,與本公司就今後的活動進行了深入的對話。

但是醫生認為今後需要堅持不懈的復健,最終決定退出團體。

汶益也處於恢復狀態的休息期,就恢復活動與本公司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

這次回歸在即,我司確認了汶益的狀態,並小心翼翼地提議重新開始活動,本人也經過慎重的思考。

但是尊重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想完全恢復活動的汶益的意見,決定不參加活動。

兩位成員一起作為 DONGKIZ 的團體活動固然重要,但是成員的狀態與意願都要優先考慮,所以全體成員和本公司經過討論後,決定尊重兩位成員的意見。

二、關於今後 DONGKIZ 的團體活動

1) 更改團名

從公開的官方 LOGO 影片中可以看出,從2022年4月回歸開始,DONGKIZ 將以 DKZ (디케이지) 的名字與粉絲們見面。

(影片來源:DKZ@YouTube)

2) 加入新成員

DKZ 將加入三名與庚潤、宰燦、鐘亨一起活動。

DONGKIZ 和 DKZ 不是不同的團體,而是連接成員們與粉絲們記憶中的過去的回憶、現在的活動與未來的希望,希望大家多多喜愛和支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