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無可取代的 K-POP 代表」SEVENTEEN 將於5月回歸

縮圖 / SEVENTEEN 日單《愛的力量》封面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日本官方網站

 「無可取代的 K-POP 代表男團」SEVENTEEN 將於5月發行正規四輯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17日獨家報導,SEVENTEEN 將於5月中旬發行全新正規專輯回歸。此次正規專輯是繼2019年9月發行正規三輯《An Ode》之後,時隔2年8個月再次向 CACRT (官方粉絲名) 送上大禮。

2015年5月出道的 SEVENTEEN 在2016年4月發行正規一輯《LOVE & LETTER》、2017年11月發行正規二輯《TEEN, AGE》等,皆受到大眾的喜愛。

而他們在2019年發行的正規三輯《An Ode》初期銷售量達到70萬張,在2019年下半年初期銷售量位居第一... 等,出道後的每張專輯都獲得亮眼成績。根據 Gaon Chart 統計顯示,截至去年11月,SEVENTEEN 出道後銷售的專輯量遠遠超過了1,000萬張,作為引領 K-POP 的領頭羊,成為無可取代的藝人。

SEVENTEEN 透過「自給自足」鞏固了整體性、不斷成長,每張專輯都刷新自身最高紀錄。即將在5月發行的正規四輯又會以怎樣的全新故事延續輝煌的紀錄呢?備受期待。

另外,SEVENTEEN 在發行正規四輯回歸前,將於3月25日至27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舉行為期三天的 2022 SVT 6TH FAN MEETING《SEVENTEEN in CARAT LAND》。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