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 辰樂籌備回歸過程中受傷,將在不勉強情況下適度活動

NCT DREAM 辰樂
圖片來源:NCT 推特

NCT 辰樂因腳踝受傷,將在不勉強情況下適度參與新專輯回歸活動。

3月16日,S.M. Entertainment 向粉絲們更新了辰樂接下來的 NCT DREAM 回歸動態:「辰樂最近在準備 NCT DREAM 第二張正規專輯的過程中左腳腳踝受傷,正在接受治療。由於我們視藝人健康為首要任務,因此希望辰樂能專注在恢復傷勢上,但他表達了希望參與專輯活動、與粉絲見面的想法,所以還是決定讓他在不勉強的情況下適當參與行程。」

不過,S.M. Entertainment 也說:「然而,辰樂在激烈編舞演出方面是有困難的,還請各位諒解。我們會為他的治療與恢復盡最大的努力,讓他能夠盡快恢復健康。」

另外,NCT DREAM 第二張正規專輯《Glitch Mode》將於3月28日發行。希望辰樂早日康復!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