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孝敏與足球選手黃義助分手,退回互相支持的關係

縮圖 / T-ara 孝敏、足球選手黃義助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T-ara 成員孝敏 (33歲) 與足球選手黃義助 (31歲) 分手、退回互相支持的關係。

韓國媒體《Dispatch》今年1月獨家報導孝敏與黃義助正在交往的消息,並公開兩人一同前往瑞士旅行的照片。不過,雙方當時均未對此消息做出回應。

今天 (8日),孝敏方面的相關人員透過正式立場表示「孝敏已與黃義助分手。關於1月份的戀愛報導,雖然當時兩人互相帶著好感見面,但是因為感到負擔,所以自然而然地疏遠 (分手),退回互相支持的關係。」

另外,孝敏方面也說明解釋當時沒有出面回應的原因,他們說「1月初,孝敏與黃義助均無經紀公司,所以沒有人能夠透過正式立場迅速回應,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