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ispatch 獨家!T-ara 孝敏與足球選手黃義助戀愛中

縮圖 / T-ara 孝敏、足球選手黃義助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獨家爆料 T-ara 孝敏與足球選手黃義助戀愛中,成為2022年首組 CP。

韓國媒體《Dispatch》在今天獨家報導,T-ara 孝敏 (33歲) 和足球選手黃義助 (31歲) 正在交往,兩人目前已經交往了三個月。與報導一起公開的是孝敏和黃義助在2021年年末前往瑞士度過甜蜜約會,進行充電之旅的照片,而孝敏和黃義助相互凝視的眼神相當甜蜜,飽含愛意。

孝敏、黃義助@瑞士約會照
圖片來源:Dispatch
孝敏、黃義助@瑞士約會照
圖片來源:Dispatch
孝敏、黃義助@瑞士約會照
圖片來源:Dispatch

據悉,黃義助去年10月中旬腳踝受傷,當時孝敏正在準備 T-ara 久違的作品《RE:T-ara》,兩人都在對方最辛苦的時期互相安慰,直至11月開始正式交往。根據身邊友人透露:「雖然他們是姐弟戀,但相處起來就像同齡朋友,非常尊重彼此的工作,目前正在互相了解階段,帶著好感情交往中,希望大家靜靜地給予祝福。」

恭喜孝敏和黃義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