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尹汝貞將與羅PD 攜手拍攝新節目!李瑞鎮正在討論中

尹汝貞、羅PD、李瑞鎮
圖片來源:Soompi

尹汝貞將與羅䁐錫PD 攜手拍攝全新旅行類的綜藝節目,而李瑞鎮也正在討論中。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羅䁐錫PD 將與尹汝貞和李瑞鎮再次合作,於美國洛杉磯拍攝全新的綜藝節目。對此,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回應說: 「羅䁐錫PD 正在籌劃與尹汝貞合作的節目,李瑞鎮則正在討論出演中。」

新節目是以尹汝貞 (윤여정) 的名字命名,因為 여정 在韓文有旅行的意思,所以取作《意外的旅行 (뜻밖의 여정)》,將紀錄尹汝貞在美國洛杉磯的日常生活,並由申孝貞PD 一起執導,預計3月中旬出發前往洛杉磯,5月份透過 tvN 電視台播出。

另外,尹汝貞去年以電影《Minari (台譯:夢想之地)》在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第27屆美國演員工會、第74屆英國電影學院獎... 等國際頒獎典禮獲得最佳女配角,一共橫掃國際37座大獎。除此之外,她參與演出的 Apple TV+ 電視劇《柏青哥》也即將在3月25日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