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俞承豪確定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簽約

縮圖 / 俞承豪
圖片來源:Newsen

俞承豪確定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簽約,和金喜愛、車勝元、崔智友... 等同門。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日表示:「很高興能與以精湛的演技與真誠的步伐一直備受喜愛的俞承豪一起合作,為了能夠讓俞承豪在多方面盡情發揮自己的力量,我們會全力給予支持。」

2000年以電視劇《刺魚》出道的俞承豪,透過、《善德女王》、《學習之神》、《求婚大作戰》、《Remember-兒子的戰爭》、《君主-假面的主人》、《不是機器人啊》、《福秀回來了》... 等多姿多彩的作品,消化了不可替代的角色。最近則在劇終《花開時想月》飾演第一男主角南嶺,以深情而有深度的演技提升劇中的心動指數,同時以充滿緊張感的劇情發揮了「演員俞承豪」的真正價值。

另外,俞承豪所屬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旗下還有金喜愛、車勝元、崔智友、張鉉誠、劉寅娜、鄭惠英、姜棟元、秀賢 (Claudia Kim)、張基龍、李洙赫、景收真、韓昇延、A Pink 孫娜恩...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