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來看看安孝燮和金世正在《社內相親》中假裝相愛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SBS 新韓劇《社內相親》上傳了一支4分鐘的詳細預告!來!我們直接複習一下維基百科的介紹:

《社內相親》改編自 Yeondam 創作的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由《奇怪的搭檔》、《油膩的Melo》的導演朴善浩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17》的編劇韓雪熙、洪寶熙合作打造。該劇講述了隱藏身份和公司代表相親的職員間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

安孝燮飾演公司代表姜泰武,從裡到外都近乎完美的高富帥,而金世正則是一個很普通、做食物研究的女孩,申夏莉。申夏莉受朋友陳妍書之託,假裝是妍書,去參加相親。可想而知這朋友陳妍書的背景也很厲害,她是海洋集團陳會長的獨生女,相親對象就是男主角姜泰武,財閥三世,申夏莉的公司代表。

影片中展現了主角們的特色,帥氣的姜泰武連打掃和煮飯都很會,但他的爺爺 (李德華飾演姜多古) 給了他不可能的任務:結婚!

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開始了源源不絕的相親行程,讓姜泰武面帶倦容的問:「哪有人一天參加10場相親的?」對姜泰武忠心耿耿的秘書室長車成勳 (金旻奎飾) 回答:「還沒結束。」

鏡頭跳到女主角,她開朗活潑但因為糾紛而欠了一屁股債,就開始了這一連串的故事~可想而知,她有錢的好朋友陳妍書跳出來說:「如果妳幫我去相親我就幫妳還債!」

這種美好的故事都嘛這樣!最好是我們的公司代表都那麼年輕又帥氣!

喔~回到這故事,申夏莉發現相親對象是自己的老闆!老闆那麼聰明也馬上發現事情不對,就拿出一份合約,要申夏莉跟她簽約做假戀人6個月。剛開始女主角當然沒有接受,但老闆恐嚇要告她,所以她「只好」接受。

老闆馬上把她介紹給爺爺,而申夏莉很擔心的問:「如果他發現我們在說謊怎麼辦?」這時,霸氣總裁的回答是:「如果妳很害怕,那我們進去的時候,就真的愛上我吧。」

哎唷喂呀,那麼芭樂但又很想看有沒有?

當然,他們慢慢地就真的愛上彼此,雖然我們都知道整個故事,也可以預想到結局,但就是覺得很想要看,延續「浪漫滿屋」等經典合約戀愛的戲碼~來看看這個預告吧:

《社內相親》在2022年2月28日起每周一、二全球同步上線 Netflix。

Kpopn 的 BiBi 報導
影片來源:SBS Cat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