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姜丹尼爾和 BIBI 登美雜《People》2022年20大新興藝人榜

照片來源:KONNECT Entertainment、88RISING & FEEL GHOOD MUSIC

姜丹尼爾和 BIBI 都登上美國雜誌《People》2022年最值得關注的20位「才華洋溢的新興藝人」榜單。

上週,《People》公布了未來一年值得關注的新興藝人名單,其中有兩位韓國藝人。《People》指出:「除了作為歌手,姜丹尼爾還是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的 CEO,但姜丹尼爾表示自己只是個普通人,是來自韓國釜山的普通孩子、喜歡做普通的事,如打電動、和朋友出去玩、看電影。」姜丹尼爾也透露是受到聯合公園 (Linkin Park) 的啟發,他們的音樂讓他度過一些艱難時期;但最大的靈感來源是媽媽,她教會了他所知道的一切。

關於 BIBI,《People》描述她為「K-Alt 女王」,在單曲《The Weekend》發行後,獲得了1,500萬的播放量,而 BIBI 推薦大家聽「BINU」,是「從一個真實、誠實的地方寫的」,可以更好地了解她是誰。

恭喜姜丹尼爾和 BIBI!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