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SJ 圭賢自我檢測陽性,已暫停音樂劇演出

縮圖 / 圭賢《4 Season Project 季》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推特

【2022年2月18日 (五) 20:10 更新】

今日 (18日) 稍早,Label SJ 釋出聲明,表示圭賢確定感染 COVID-19:

大家好,這裡是 Label SJ。

Super Junior 圭賢17日進行的 PCR 檢測結果今日 (18日) 確定為陽性。

圭賢已經施打三劑 COVID-19 疫苗,目前僅出現輕微症狀。他已經暫停所有已排定行程,目前正根據政府衛生當局規範進行自我隔離,並採取所有必要措施。

所有與圭賢有所接觸的 Super Junior 成員與工作人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但為防萬一,他們會持續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態、進行檢測。

我司視旗下藝人的健康為首要任務,也會傾盡全力幫助圭賢以迅速康復。

─────

Super Junior 圭賢自我檢測陽性,已停止後續活動、等候 PCR 結果中!

今日 (17日),Label SJ 於推特表示,圭賢在今日行程之前先以快篩試劑進行預防性自我檢測,獲得了疑似確診的結果,因此追加進行 PCR 檢測。

正在等候 PCR 檢測結果的圭賢也馬上停止了今晚7點半的音樂劇《弗蘭肯斯坦 (프랑켄슈타인)》演出。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