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V《Christmas Tree》連續兩週登 Melon 人氣榜冠軍

縮圖 / V (金泰亨)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為至親崔宇植主演的 SBS 月火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演唱 OST《Christmas Tree (크리스마스 트리)》,並連續兩週登音源網 Melon 的人氣榜冠軍。

根據音源網 Melon 公布的數據,去年12月25日公開音源的《Christmas Tree》,登上1月第四週的 Melob 人氣榜 TOP20 的冠軍,也是繼第三週後,連續兩週登冠,讓人切實感受到 V 與眾不同的人氣。

縮圖 / V@Melon 人氣榜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另一方面,目前正在休假期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也人氣不滅。根據當地時間1月25日公開的最新排行榜,BTS 防彈少年團與酷玩樂團 (Coldplay) 去年9月24日合作發行的單曲《My Universe》在 HOT 100 中,與前一周相比上升了兩個名次,排名第97名,連續第17週進入排行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