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妍對《太宗李芳遠》虐待動物爭議表達憤怒

照片來源:太妍 IG

少女時代太妍在 IG 上對《太宗李芳遠》虐待動物爭議表達憤怒。

21日,KBS 戲劇《太宗李芳遠 (태종 이방원)》拍攝現場有馬隻受傷,進而死亡,引起虐馬爭議,KBS 方面釋出聲明道歉。(相關新聞點我去)

照片來源:soompi

太妍則在個人 IG 上分享了韓國動物保護團體 KARA 對該劇提出投訴的截圖,並寫:「這段影片看起來非常痛苦,感到很心痛,還有很生氣。在現在這時代,竟然進行這種形式的哀設,無論對人或動物來說,都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有沒有人馬上去確認馬的狀態?到底是誰的想法。這種不像話的拍攝...」批判了製作組。

而演員柳演錫也在個人 SNS 發表了有關爭議的言論,並寫到製作組在考慮經費和時間前,應確保動物和特技演員的安全。

《太宗李芳遠》本週停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