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回答吧1998》演員崔盛元二次治療白血病後重啟活動

照片來源:崔盛元 IG

《回答吧1998》演員崔盛元二次治療白血病後重啟活動。

崔盛元在2016年5月被診斷出患有急性白血病,並2016年2月宣布康復,於2017年重返演藝圈,但在2020年11月復發,再次接受白血病治療。

18日,所屬經紀公司 Wide-S Company 表示:「最近與崔盛元簽訂了專屬合約。他確實將出演 MBC 電視劇《從現在開始,Showtime!》。他目前正處於慢慢恢復活動的階段,同時也對自己的健康和恢復保持謹慎。」

《從現在開始,Showtime!》是 MBC 即將上映的奇幻浪漫喜劇,講述一位可以招喚鬼魂的魔術師何一位擁有超自然力量的熱情警察之間的故事,由朴海鎮、秦基周和鄭俊鎬主演,預計3月首播。

另外,崔盛元在2010年以音樂劇《哦!當你沉睡時》出道,之後縱橫於話劇、音樂劇舞台與螢幕,特別是在 tvN《回答吧1998》中飾演成餘暉而為人所熟悉。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