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粉絲讓我們保持出道熱忱」SVT 珉奎帥氣畫報、訪問公開

照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Instagram

2017年末發展為戀人關係的演員朴信惠和崔泰俊,經過四年多的熱戀,終於結出結婚的果實。兩人22日上午於首爾江東區的某教堂舉辦婚禮,在親朋好友的祝福見證下結下百年佳約。身穿純白色婚紗的朴信惠與身穿晚禮服的崔泰俊手拉手互相看著對方,展現甜蜜的愛情,並在眾人的祝賀聲中親吻彼此。

而婚禮助歌則由朴信惠的至親好友 FTISLAND 成員李洪基、Crush、EXO 成員 D.O.、李笛演唱。曾與朴信惠一起出演電視劇《原來是美男》的李洪基演唱了電視劇《繼承者們》OST《話說》、Crush 和 D.O. 帶來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Beautiful》、李笛則演唱自己的熱門曲《幸好有你》以歌聲祝福兩人。

※ 影片取自 YouTube,若無影片或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이름 sorry bae@YouTube)

(影片來源:Kimchi City@YouTube)

不僅如此,作為賓客出席的職業棒球選手黃載均、前體操選手孫延在、演員李善彬、電視人吳尚津紛紛在 SNS 上船婚禮現場照片表示祝賀。曾與朴信惠搭檔出演電視劇《繼承者們》的李敏鎬也將劇中的經典台詞「我是不是,喜歡妳了?」換成「我是不是,該祝賀妳?」,幽默風趣的發言笑翻網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ngnam bae(@jungnam_bae)分享的貼文

收到眾人祝福的朴信惠也在 Instagram 寫道:「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並上傳自己身穿韓國傳統服飾,展現傳統之美的照片。尤其,朴信惠完美的臉部比例與美貌、端莊的魅力、真摯的表情,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신혜(@ssinz7)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