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行程難以調整... A Pink 將以除娜恩外的五人體制回歸

縮圖 / A Pink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行程難以調整... A Pink 2月份將以除娜恩外的五人體制回歸、進行特別專輯的活動。

經紀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前名:Play M Entertainment) 17日在 A Pink 官方 Facebook 發表公告表示:「本公司為了 A Pink 意義深遠的出道10週年準備發行特別專輯,並計畫以6人形式進行活動,也將行程調整與溝通放在首位。」

接著說明:「行程最終調整失敗,所以今年2月的 A Pink 特別專輯除了封面和 MV 之外,其餘的活動將以除了娜恩以外,初瓏、普美、恩地、南珠、夏榮的5人體制進行,關於專輯的發行日、型態、相關內容都會於日後另行公告,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另外,A Pink 成員除了娜恩合約到期不續約加入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之外,其他成員都與經紀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