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per Junior 圭賢將在25日發行迷你四輯,結束音樂企劃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twitter

Super Junior 圭賢宣布將回歸,發行個人迷你四輯《4 Season Project 季》,並結束音樂企劃「PROJECT:季」。

今天凌晨,在釋出將回歸的預告影片中,圭賢說著:「大家好,我是圭賢。1月25日,我要發行新的冬季專輯,並結束音樂企劃「PROJECT:季」!我想親自將這消息告訴大家,這也是發這影片向大家打招呼的原因,接下來的冬天請多多注意健康,也多多關注我即將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保持健康,準備好讓你的耳朵融化!謝謝!」

圭賢的第四張迷你專輯《4 Season Project 季》將在1月25日韓國時間下午六點發行。往下看看預告影片吧!

音樂企劃「PROJECT:季」是從2020年7月開始,當時推出了第一首單曲《Dreaming》。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