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OMEGA X 四名成員確診,暫停活動兩週

OMEGA X
圖片來源:OMEGA X 推特

OMEGA X 成員金宰漢、宋翰縑、文帝現及韓政勳確診 COVID-19,儘管其餘成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仍需接受隔離,全員將暫停活動兩週。

1月9日,SPIRE Entertainment 宣布:「數名 OMEGA X 成員 COVID-19 檢測結果為陽性,所有成員與工作人員均已接受檢測。」已知確診成員為金宰漢、宋翰縑、文帝現及韓政勳,而才剛發行《LOVE ME LIKE》回歸的他們,也取消了接下來兩週的所有行程。

當日稍晚,SPIRE Entertainment 接續宣布其餘成員檢測結果為陰性,但因仍須接受隔離,取消行程的決定不變。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PIRE Entertainment。

1月9日,OMEGA X 成員宰漢、翰縑、帝現及政勳檢出了 COVID-19 陽性。

遵照衛生當局規範,宰漢、翰縑、帝現及政勳已與其他成員與工作人員隔開,並開始自我隔離,目前除了輕微頭痛並無出現其他症狀。

所有 OMEGA X 成員都已完成疫苗接種,也接種了追加劑。其他成員與工作人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也開始了自我隔離,目前都沒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等可疑情況出現。

與先前所宣布的內容不變,OMEGA X 取消接下來兩週的活動,敬請見諒。

謝謝。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