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為粉絲準備的年末禮物!珉豪《Heartbreak》MV 公開

縮圖 / 珉豪《Heartbreak》宣傳照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珉豪發行全新個人單曲《Heartbreak》作為送給粉絲的年末禮物,MV 公開。

SHINee 成員珉豪在12月21日發行全新個人單曲《Heartbreak》,這是他繼2019年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推出單曲《I'm Home》之後,暌違2年的個人單曲,同時也是在年末為粉絲們準備的特別禮物。

《Heartbreak》是一首透過強烈又充滿韻律感的打擊樂和粗闊又極具重量感的 Synth 貝斯突出成熟感的 POP 歌曲。歌詞則將從輕視雙方關係的戀人那裡受到的內心痛苦淡淡地表現出來。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