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國確定翻拍台劇《想見你》,安孝燮、全汝彬有望出演

縮圖 / 安孝燮、全汝彬
圖片來源:Soompi

韓國確定翻拍人氣台劇《想見你》,安孝燮、全汝彬有望出演。

近日有消息指出安孝燮和全汝彬將出演翻拍自台灣偶像劇《想見你》,分別飾演男主角李子維、王詮勝和女主角黃雨萱、陳韻如,引起熱烈討論。

對此,安孝燮和全汝彬的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management mmm 均回應:「《想見你》只是收到出演提議的作品之一,正在商討中,還沒有確定。」

而《想見你》講述思念因意外事故去世的男朋友的女人,偶然回到1998年,與擁有相同面孔的男人相遇的故事。2019年在台灣播出時,平均收視率達到4.16%,並連續12週獲得同時段播出電視劇的收視第一。

另外,也有消息傳出韓國版的《想見你》將有望透過 Disney+ 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