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孫淡妃與退役速滑運動員李奎爀熱戀中,已交往三個月!

縮圖 / 孫淡妃、李奎爀
圖片來源:Soompi

孫淡妃與退役速滑國手李奎爀熱戀中,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已交往三個月!

韓國媒體2日報導稱,歌手兼演員的孫淡妃 (38) 正與大5碎的退役速滑國手李奎赫 (43) 熱戀中,並表示他們是從今年初開始交往,兩人的共同興趣是高爾夫球,且身旁的熟人都知道他們關係,並無刻意隱瞞。

報導公開後,孫淡妃的經紀公司 H&entertainment 回應:「孫淡妃確實和李奎爀交往中,兩人至今交往約三個月左右。」,而李奎爀也透過經紀公司 IHQ 說:「他們從朋友發展成戀人關係,目前僅交往三個月,還不到考慮結婚的階段」。雖然都承認戀情,但澄清並非報導說從年初開始交往一事。

另外,孫淡妃在2007年發行首張單曲《Cry Eye》出道,後陸續發行《瘋了》、《星期六晚上》等熱門歌曲,並在2009年以電視劇《夢想》為開端,陸續出演《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山茶花開時》等劇,是一位身兼歌手和演員的藝人。

李奎赫則是南韓速滑前國家代表選手,於1997年創下1000米、2001年創下1500米的世界紀錄,擁有4次世界錦標賽冠軍的冰上界代表選手,2014年索契冬奧會結束後,偶爾會出演綜藝節目,並在今年9月和經紀公司 IHQ 簽訂了專屬合約。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