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HIGHLIGHT 耀燮翻唱 SG Wannabe《First snow》公開

照片來源:NATE

HIGHLIGHT 耀燮參與趙英秀翻唱企劃 Part.1《First snow》已經公開。

趙英秀翻唱企劃 Part.1《First snow》是 SG Wannabe 2007年發行特別專輯《Stop in New York》的主打歌,由耀燮翻唱;如果說原曲壯闊而哀婉的聲音和 SG Wannabe 主唱搭配得十分突出,那麼重新詮釋《First snow》則像說話一樣演唱的清淡編曲和耀燮甜美的融合,將會帶來不同的另一種感性。

趙英秀翻唱企劃是由後輩藝人們重新詮釋代表歌謠界「熱門歌曲製造機」趙英秀的名曲,要讓知道原曲的人想起當時的模糊回憶,向不知道原曲的人介紹趙英秀的各種熱門歌曲。

對於選擇耀燮作為翻唱第一首歌曲的原因,趙英秀說:「作為主唱,我比任何人都想和梁耀燮一起製作歌曲。還有他透過《蒙面歌王》展現出的多樣音樂性讓我很感動,就提議了這次合作。」毫不掩飾對耀燮的期待感。

來聽聽耀燮版的《First snow》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Nextar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