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Kino 確診!PENTANGON 全員篩檢均為陰性

縮圖 / Kino
圖片來源:Soompi

PENTAGON 成員 Kino 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成員們均接受了篩檢,結果都是陰性。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5日) 下午透過聲明稿透露:「24日,得知出入本公司大樓的外聘講師確診新冠肺炎後,我們採取了先發制人的措施,包括全體職員在內的大樓人員都接受了篩檢。」

接著說:「結果,今天得到了 PENTAGON 成員 Kino 確診的通知,已經根據衛生當局的方針採取了措施。而 Kino 除外的五名成員均為陰性,今後是否繼續活動會根據衛生當局的方針決定。」

而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則表示會持續遵守衛生當局的方針,為全體職員的健康安全盡最大努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