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人氣演員梁世宗退伍回歸!正在尋覓新東家

梁世宗
圖片來源:news1

人氣演員梁世宗15日退伍回歸,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的他,正在尋覓新東家。

梁世宗在2020年5月12日作為現役軍人服役,入伍當時曾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傳達「會以更加健康、朝氣蓬勃的面貌再次與各位見面」訊息的他也在今年11月15日結束兵役退伍了。

目前,梁世宗與經紀公司 Good People Entertainment 的專屬合約已經到期。已經退伍的他,正在尋覓新的經紀公司,以便未來繼續進行演藝活動。

而2016年出道的梁世宗,以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為開端,透過《師任堂,光的日記》打響知名度,之後也以《Duel》、《愛情的溫度》、《雖然30但仍17》、《我的國家》等劇獲得大勢演員的認可。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