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 Pink 與 THE BOYZ 所屬社合併,公司名稱還在討論中

縮圖 / A Pink、THE BOYZ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THE BOYZ@Facebook

A Pink 所屬社 Play M Entertainment 與 THE BOYZ 所屬社 Cre.Ker Entertainment 宣布合併!

Kakao M 宣布旗下子公司 Play M Entertainment 和 Cre.Ker Entertainment 在最近召開理事會並同意合併,預計年底完成合併程序,並由 Play M Entertainment 代表張鉉鎮和 Cre.Ker Entertainment 代表尹永路共同領導新合併的公司,關於名稱與相關細節會在日後公布。

透過這次的合作,Play M Entertainment 和 Cre.Ker Entertainment 兩間公司強力的藝人 IP 與內容相結合,將創造出新的協同效應,並透過合併促進更加積極大膽的投資,不僅會支持所屬藝人專注於音樂活動,並擴大領域,同時計劃集中挖掘和培養有才能的新人。

Kakao M 最後也說:「在獨立加強每間子公司核心優勢的同時,我們也將與他們緊密合作,形成強大的綜合協同效應,並擴張我們在各領域的影響力。未來將繼續在眾多子公司中取得這樣的俄作,增強我們在音樂產業的的競爭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