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KBS 回應粉絲反對金宣虎離開《兩天一夜》:抱歉不能圓滿

縮圖 / 金宣虎
圖片來源:金宣虎@Instagram

關於粉絲反對金宣虎離開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製作組出面回應:「很抱歉。」

金宣虎今年10月因涉嫌慫恿前女友墮胎的事件曝光而陷入私生活爭議。當時,金宣虎承認此事並抱歉,中斷活動的同時也從固定出演的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下車,不少粉絲湧入 KBS 電視台的觀眾權益中心提出「反對金宣虎下車」的請願書,總共4篇,以11月8日為基準,分別得到43,925名、1,024名、2,000名、1,500名同意。

若請願書發表30天內有超過1,000人同意請願,KBS 電視台的內部負責人必須出面回應。對此,KBS 電視台綜藝中心的李黃善CP (總製作人) 表示:「KBS 電視台方面在10月20日發表了金宣虎退出《兩天一夜》的消息。在表明正式立場前,相互之間進行了協商。不能再給大家展現兩年來同甘共苦、合作默契的6名成員的節目,製作團隊也非常遺憾,但今後也會盡最大的努力為觀眾帶來好的節目。」

當時金宣虎從《兩天一夜》下車後,製作團隊方面最大限度地編輯了他的出演份量。在11月7日播出的第四季第100集特輯中,除了金宣虎之外,只有5名成員參加。其中,文世潤表示:「雖然發生了一些變化,但是會盡最大的努力,每天都會像得到的愛一樣努力,我會開心地為觀眾帶來樂趣。」,間接提到金宣虎的退出。

另外,隨著金宣虎的前女友原諒了金宣虎並刪除文章,加上韓國媒體《Dispatch》出面揭露前女友傳給金宣虎的道歉訊息內容與朋友間的訊息內容,以及友人提供的兩人從去年7月到今年5月分手的對話,整起事件反轉再反轉。目前金宣虎的部分廣告已經復播,也確定從12月開始拍攝首部電影《悲傷熱帶》重返螢光幕。

>> 延伸閱讀:金宣虎事件【懶人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