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anna One 即將重聚?CJ ENM:正積極討論各種可能性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我們即將看到 Wanna One 大團圓了嗎!?

11月3日,韓國媒體《JTBC News》報導,有多名業界人員透露 Wanna One 正計畫在《2021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上重聚。其中一名人士表示:「重聚與否的討論總是會在頒獎典禮之前進行,但今年的討論感覺更積極、熱烈。」另一名人士則預估:「因為 I.O.I 去年五月團聚了,現在,Wanna One 的重聚就有可能了。」

對此,CJ ENM 透露:「我們正積極討論各種計畫,包括涵蓋所有 Wanna One 成員在內的《MAMA》登台、演唱會,以及一張專輯。」

Wanna One 是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優勝者企劃團體,共有11名成員。2018年12月解散後,成員們或加入不同的團體,或以 solo 歌手,或以演員身份重新出道。若這次重聚得以實現,也會是他們自2019年1月的最終演唱會後,睽違近三年再次以 Wanna One 身份與大家見面。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