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ONF 韓籍成員將同時入伍,Hyojin、J-US 手寫信告知粉絲

ONF
圖片來源:ONF Instagram

11月2日,ONF 兩個小隊長 Hyojin 與成員 J-US 各自分享了一封手寫信,透露韓國成員們將同時入伍服役的決定。

信中,他們表示是為了將空白期最小化而決定同時入伍服役;也就是說,除了日本籍的 U,Hyojin、J-US、E-TION、Wyatt 與 MK 均將於12月入伍。來看看 Hyojin 與 J-US 的手寫信內容。

 Hyojin (ON 小隊隊長) 

「FUSE (粉絲名) 們好,我是 ONF 的 ON 小隊隊長 Hyojin。

跑宣傳的時候,我就在想,面對講這些話的時候不遠了。每一天,我都希望時間能夠過得慢一點,但時光飛逝,轉眼間,必須對 FUSE 們說這些話的日子已經到來。

我在寫下這些話的時候,也很傷心、遺憾。但,除了 U,其餘 ONF 成員決定在今年底一起入伍,履行我們作為國民的義務。出於能夠盡快以完全體與 FUSE 們見面的希望,ONF 成員們在擔心之餘,討論了很長時間後做此決定,希望這些感受也能夠傳達給 FUSE 們。

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幸運能夠在今年努力工作,向各位展示很多東西。但與此同時,我也對於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沒辦法與 FUSE 們在一起感到難過、遺憾。

但這也要看各位如何看待,這段時間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但我會變得更加成熟,並以一個能夠成為 FUE 們力量泉源,更可靠的人站在你們面前。

因為這封突如其來的信,我很擔心 FUSE 們可能會感到非常難過,甚至流淚。

在我們暫休期間,FUSE 們,請保持健康、不要生病,也讓我們一起約定以更好的自己來再次見面。ONF 和 FUSE 們都是!直到這段時間過去,再次相遇之時,希望屆時能夠面對面地碰面,並一起度過比到目前為止都要更開心的時光;也希望我們能共一起留下很多很棒的回憶。

帶著這些想法,我的心已經都飄起來了,希望時間過得快點。

所以,希望各位不要太擔心我們!

FUSE 們,我們,ONF,會平安、健康的回來。而這段期間內,我們一刻也不會忘記 FUSE 們的;每一天,我們會在好好過日子的同時想著各位的。希望 FUSE 們也能夠有意義地度過這段時間,為了更好的未來,同時也想著我們。你們會這麼做的,對嗎?

因為有 FUSE,ONF 才得以完整。未來也是,FUSE 們,請再次完整 ONF 吧,讓我們變得更酷!

還有,請在我們離開的期間,照顧我們的忙內 U 吧,FUSE 們!我只相信你們的,FUSE!

由衷地喜愛我們 FUSE。讓我們在剩餘的時光中,留下更多的快樂回憶吧!

Hyojin 上」

 J-US (OFF 小隊隊長) 

「致 我們最愛的 FUSE:

大家好,我是 ONF 的 J-US

大概還有一個多月,但因為我覺得要讓 FUSE 們在所有人知道前先了解,也希望我們的心意能夠傳達 (給 FUSE),所以我以 ONF 的 OFF 小隊長身份執筆寫下這封信。

我們,ONF,2017年8月3日出道,至今過了四年又三個月。在一次又一次的交談後,我們 ONF 決定一起入伍。

雖然,我覺得我們的 FUSE 們會很難過,但之所以決定一起入伍,也是因為希望能夠六個成員待在一起,也因為希望一起唱得更久。

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希望想盡快回來、長久地與各位見面,所以我相信 FUSE 們會了解我們的感受的。在等待與 FUSE 們能夠共創的不遠的未來之時,我保證,我們會健康歸來。

因為距離我們入伍還有約一個月的時間,希望我們都不要難過,而且在這段期間留下許多快樂回憶,並在未來相互鼓勵的日子裡記住這些回憶!因為還有一段時間呢!

回顧我們出道至今的日子,時間過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快,而我相信 ONF 也隨著時間,逐漸變得更加成熟。這段期間內,我們成員也持續建立起一種友誼,一種無比緊密的情誼。所以,希望 FUSE 們對我們的感情不會改變,而直到我們再次相遇之前,FUSE 們也要一直健健康康,我們也會平安、健康地歸來。

本來很擔心該怎麼說出這些話,但像這樣寫下來... 在我想著 FUSE 們的同時,情緒也變得更激動了。

但因為我們還有點時間,FUSE 們阿,希望我們能夠在這段期間內,為彼此留下許多的快樂回憶!

一直都很感謝 FUSE 們,也讓我們全心全意地替彼此加油,而且無論如何都要再次見面!

我愛你們,FUSE!

很想 FUSE 的 J-US 上」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