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127 正規三輯改版預購破百萬張!新曲 MV 公開

縮圖 / NCT 127 正規三輯改版《Favorite》
圖片來源:NCT 127@Facebook

NCT 127 正規三輯改版《Favorite》預購破百萬張!收錄的新曲《Favorite (Vampire)》MV 公開。

NCT 127 在25日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Favorite》回歸,改版專輯除了正規三輯《STICKER》的11首歌之外,追加收錄以愛情為主題的《Favorite (Vampire)》、《Love On The Floor》、《Pilot》共14首歌曲。而以10月24日為基準,改版專輯的預售為1,063,806張,繼創下「雙百萬銷量」的正規三輯後,再次證明了 NCT 127 的人氣。

改版專輯《Favorite》同名主打歌《Favorite (Vampire)》是一首具有中毒性強的標誌性口哨聲、豐富和聲演唱,充滿魅力的 R&B 風格流行舞曲。歌詞戲劇性地表現了即使在瀕臨崩潰的悲劇性愛情的盡頭,也認為只有對方是自己的全部,能令自己歡喜存在的訊息,這樣的歌詞著實令人印象深刻,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