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情緒滿溢!《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個人海報公開!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個人海報
圖片來源:SBS

《現正分手中》釋出宋慧喬、張基龍兩位主演的個人海報,以及一支新預告!

兩人的個人海報在今日 (25日) 稍早公開,均以第三人稱視角望向在建築內的兩人的方式呈現,宋慧喬佇立在有著雨滴的窗邊,眼中盛滿了猶豫,搭配文字「我現在... 對你感到害怕」;張基龍則是手拿著相機陷入沉思,配圖文字寫上了「都沒試過,你怎麼知道?」讓人對他們身上的故事感到好奇。

《現正分手中》是一部講述「離別」和「愛情」之酸甜苦辣的離別題材電視劇,宋慧喬飾演時尚公司「The One」設計組組長河英恩,是一位冷靜又聰明沈穩的現實主義者,張基龍則飾演尹在國,一位深受業界喜愛的自由攝影師,聰明與外表兼具,是個「高富帥」代表。

另外,官方也釋出了新的預告,內容可以看到河英恩與尹在國工作時的模樣,以及兩人身處悲傷、不悅、面對愛情小心翼翼...等諸多情緒,讓人非常期待兩人之間會如何發展。

《現正分手中》將接檔《雙面超女》於11月12日首播。

| 影片來源:SBS Drama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