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L 簽約 Dua Lipa 公司 TaP Music 處理國際宣傳事務!

CL
圖片來源:Soompi

CL 簽約 Tap Music 處理國際經紀事務、拓展全球粉絲!

美國當地時間10月21日,官方宣布 CL 與 TaP Music 簽訂全球宣傳部分的經紀約。

TaP Music 全球共同總裁 Wendy Ong 大讚 CL 的作品,並表示 TaP Music 相當期待幫助 CL 擴大國際粉絲群。CL 也表示:「我和團隊『Very Cherry』非常開心能與 TaP 合作,也非常興奮能夠和 Wendy Ong 分享想法,並期待能夠攜手挑戰極限。」

TaP Music 協助 Dua Lipa、拉娜德芮 (Lana Del Rey)、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海莉史坦菲德 (Hailee Steinfeld)... 等諸多知名歌手操刀經紀部分事務。

一起期待 CL 未來的發展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