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espa《SAVAGE》MV 觀看次數破一億,刷新自身紀錄!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aespa 新曲《SAVAGE》MV 觀看次數破一億,刷新了自身的最快紀錄!

在10月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AVAGE》回歸的 aespa,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的觀看次數在韓國時間10月23日下午1點30分左右突破了一億次,僅耗時17天19小時30分鐘達成紀錄。

這不僅比前作《Next Level》快15天,也是自身的最快紀錄。此前,aespa 出道曲《Black Mamba》的 MV 在公開的51天12小時內破億,創下 K-POP 組合出道曲 MV 史上最快紀錄。就這樣,aespa 連續三首歌曲的 MV 都刷新了點擊率紀錄。

而 apspa 首張迷你專輯《SAVAGE》發行的15天就創下51萬張的銷量,不僅登上「半百萬銷量」的寶座,也首次進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的 Billboard 200 和 Artist 100,並在韓國專輯與音樂排行榜獲得一位和音樂節目四冠王,證明了火熱的話題性與人氣。

恭喜 aespa!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